我铫只想过平静的生活

美术生涯的一点感想

铫:

最近跟群里的朋友说想要发起一个游戏制作计划 制作一个安卓端虚拟社区

有一点反响,当然毕竟是Nrays,这点反响完全是让我没法开始做这个东西

然鹅在肝完一张新年贺图之后我后来又打消掉这个念头了

我发现还是插画给我带来的感觉更加亲切,也是因为插画所以才想要成为美术生的吧,想要画出很有感觉、很有表现力的、那种简单易懂的“美”

在我这种菜鸟的眼中呢 画画就是那种一坐两三个小时索然无味思维乱飘以至于时不时就想要离开座位或者是看手机刷微博的活动,是那种需要画很多很多看很多很多才能够换来进步的活动,整个的过程平淡如清水只有在结束时会换来一些成就感(当然像我在画室很多时候是挫败感)的活动

但是画画也是深奥的 在这样看似一毛不拔的土地上不断地辛苦发掘才能找到“真正的趣味”

我说没有什么游戏适合我 只有当初童年某社区游戏才能带给我趣味。但是说到底,游戏对于我的趣味是有限的 只能有一点转瞬即逝的、感觉到“有趣”的感觉,是“肤浅”的。永远比不过在美术上面穷尽脑汁想明白的一点道理,画到池水尽墨的一点熟练 所能够带来的欣喜和回味吧。更何况游戏的趣味是有限的,终究会发掘完的。

不喜欢打打杀杀的游戏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